刚才接到一通电话
让我心情愉悦
是关于我之前报道拱桥新村村民被追税的新闻
当事者特地拨电告诉我他们开会讨论如何用拨款
好让我可以再作新闻更进

虽然是简单的一通来电
可是对于我们来说却是很重要的
作我们这行,人脉网络很重要(俗语说的“线人”)
我们都需要他们提供独家资料,让我们做独家报道

今晚的一通电话
表示自己有建立了一个新的人脉网络
而且对方看到我们的报道后,有记在心里
算是小小的满足感

其实每次很多人问我
当记者需要什么条件
我都会回答说最重要的有兴趣还有热诚
毕竟这行也要承受的压力很大,而且都要应付很多突发状况等
薪水也不多,少一点兴趣和热诚,恐怕都难以撑下去。

入行3年了
自己还是菜鸟
偶尔也有小失误
不过,我会继续加油努力!

BY PEI 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