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4月8日
是我的大日子哦!
雖然每年生日都沒有大事慶祝
可是有家人朋友的祝福,其實就很足夠了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無論是MSN,SMS,ECARD的
我都好好收藏起來
然后帶着你們滿滿的祝福,快樂的過每一天

今年有一份特別的禮物
就是我親愛的“細佬”,遠在美國的他
特地錄了一段生日歌給我
讓我感動極了
還哭了呢
這是開心+感動的眼淚
謝謝他這么有心!!

朋友的情意其實簡單且真誠就足夠了!!

Arigato
Terima kasih
謝謝
Kamasa hamida
Thank you

你們的祝福

我的生日愿望是:大家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