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书房快像垃圾房了!
某少爷的东西占了我的书房大半的空间
都是剪报,海报,明星商品,以前的录影卡带等等
所以我真的很想好好整理我的房间了
不能再给自己“很忙”的借口了
乘着新的一年来临,我是要好好整理房间内的东西
把多余的剪报,东西都送人好了
所以谁要某少爷的剪报,海报和明星商品
其实可以跟我要哦!
免收费的哦!


会想把东西送出去
除了想整理房间外
也算是一个心情的整理
毕竟那么多年了
岁月流逝
是该换个方式去支持少爷了
所以就这样吧~~

BY PEI 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