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大学放假在家
整家人都在追看连续剧
甚至的很久之前的戏也在看
我偶尔看一下
不过有重大发现
就是我的哭点很低
就是看戏很容易要流泪!!

之前搭车从怡保去KLIA
在巴士上看《钱不够用》二
结果我是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不过那套戏真的很感人啦

然后最近看了港剧《家好月圆》
里面很多亲情的戏码都让我很感动
也有鼻子酸酸的,都快哭了

结论是我的哭点很低!

这是好事吗?不过哭没什么大不了!我觉得,那是一个人的情绪发泄
哭或流泪有份很多种情绪
有感动的哭
有伤心的哭
有痛的哭

所以要哭的人就敢敢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i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